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阵风6级!明天山东半岛地区风力增强 全省阴有小雨

2021-03-25 08:19  中国天气网

今天(3月25日),山东的天气舞台总体平静,仅在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局部有小雨;明天,半岛地区风力强劲,阵风6级,当地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

昨天,山东各地阳光继续“打卡”,气温回升明显,像是在省会济南,一些市民外出已经穿起了短袖,春夏感明显。

今天,山东各地的天气依然相对平静,不过西部地区或有小雨光临,半岛地区风力较强。具体来看,今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南和半岛东部地区今天早晨到上午有雾或轻雾。南风3~4级。

山东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鲁中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

后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山东部分地区小雨上线,半岛地区等地风力增强,气温也会相较前两天略有下降,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