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晴天告急!今日浙江大部多云 明起降水自北向南展开

2021-03-26 08:02  中国天气网

预计今天(3月26日)白天,浙江大部多云,阳光时而“露脸”,只有沿海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但明天开始,浙江将自北向南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北部地区有阵雨,其他部分地区午后有中雨,提醒公众抓紧时间洗晒。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阳光在线,春风徐徐,截至14时,浙江气温普遍在20℃出头,湿度在35%左右,一切都是春天最美好的样子。

不过,浙江的晴天即将“余额不足”,预计本周六午后起,一次自北向南的降水过程将拉开“大幕”。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沿海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今天夜里,沿海地区阴部分有小雨;浙西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浙江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北北部地区阴有阵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中午到夜里转阴有阵雨,部分有中雨。

后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时有阵雨。

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沿海地区最高气温18~20℃; 其它地区23~25℃。明天早晨,浙西南地区最低气温11~13℃;其它地区13~15℃。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浙江部分地区阳光仍会“在线”,公众可抓紧时间进行洗晒或户外踏青、赏花等活动;另外,近期浙江昼夜温差拉大,早晚气温普遍较低,外出时可带一件外套备用。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