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浙江今明天雨水仍在线 浙中北部等地局地有短时暴雨

2021-03-30 08:17  中国天气网

今明两天(3月30日至31日),浙江各地雨势依然较强。预计今天夜间,浙江中北部和浙西地区局地仍有短时暴雨现身,不少地方还同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

昨天,在阳光加持之下,浙江各地午后气温一路飙升,气温达到28℃+的地方比比皆是,截至15时,浙江气温最高的地方出现在龙泉(30.9℃),当地已经是满满的“初夏”感了。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浙中的南部地区和浙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短时暴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时有阵雨。 今天夜里,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中雨,浙西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阴到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浙西地区局地有短时暴雨。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日雨水仍在线,部分地区雨势较猛烈,还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雨避雷。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