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重庆今起三天多雷雨局地有大雨 气温将下跌

2021-03-31 12:00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昨日(3月30日),重庆局地出现了大暴雨,4区县遭遇冰雹袭击。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多雷雨或阵雨,局地大雨,气温也将下降。

昨天,重庆万州、梁平、垫江、云阳的14个监测站达大暴雨,万州、云阳、垫江、长寿等10个区县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同时,冰雹也来“凑热闹”,长寿、云阳、南川、酉阳局地出现冰雹,像酉阳丁市镇、清泉乡的冰雹大如鹌鹑蛋。

昨天,重庆局地冰雹大如鹌鹑蛋。(图/何毅)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多雷雨或阵雨,雨量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明后天气温也将明显下滑,最高气温或跌至21℃到23℃。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重庆中东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今天夜间,各地有阵雨或雷雨,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12℃至26℃。

明天,各地阵雨,雨量为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有大雨,气温12℃至23℃。

后天,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9℃至21℃。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重庆多雷雨出没,大家需注意防雷。另外,明后天各地气温下降明显,大家需注意适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