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雨相随!今日广西梧州玉林等局地有大雨 山区需防御地质灾害

2021-04-08 09:06  中国天气网

预计今明两天(4月8日至9日),广西的雨水仍将持续,梧州、玉林等地局部有大雨,提醒公众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山区需注意防御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昨天,广西的降雨“如约而至”,截至下午14时,广西北部和西部普遍有雨,其中广西北部等地出现中到大雨。

预计今明两天,广西的雨水还将持续。根据广西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百色、河池、梧州、贵港、南宁、玉林、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

今天晚上,梧州、贵港、玉林、钦州、防城港、崇左、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

广西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9日,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桂东南局部有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广西雨水频繁,部分地区雨势较强,需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并加强防御雷电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