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浙江今天阳光重新“上岗” 明天下午起部分地区雨水再上线

2021-04-09 08:01  中国天气网

今天(4月9日),浙江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为主,阳光“在岗”。明天白天,浙江全省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下午起,东南沿海部分地区又会天气转阴,雨水“上线”。

昨天早晨开始,降雨从浙江东南部开始缓缓退出当地的天气舞台。不过,受之前持续降雨影响,浙江各地升温乏力,早晨不少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只有8℃左右;下午14时,浙江中北部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只有12~15℃左右,南部地区的气温还要更低一些。

今天,雨水彻底按下了“暂停键”,浙江各地阳光重新“上岗”。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浙江全省,多云到晴。白天最高气温:全省均在18~20℃。

浙江省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部分地区雨水又将“上线”。预计,浙江全省多云,其中,东南沿海地区下午起转阴部分有阵雨。

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日阳光重新“上岗”,不过明后天雨水又将“上线”,提醒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趁天气不错时抓紧晾晒和户外活动。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