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今日四川盆地阴雨持续 成都眉山乐山等地有中雨

2021-04-09 08:03  中国天气网

预计今天(4月9日)白天,四川盆地阴雨持续“营业”,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6市西部以及雅安市中部有中雨,提醒公众出行需携带雨具;另外,目前昼夜温差仍较大,需注意适当“春捂”。

昨天,四川盆地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截至下午14时,盆地大部气温在20℃左右,较为舒适。

根据四川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四川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6市西部以及雅安市中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和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攀西地区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四川省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四川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泸州市局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和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

另外,据@四川气象消息, 4月9日至11日,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可达4~5级。提醒相关州市加强火源管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天气反复,尤其是早晚时段气温仍较低,在昼夜温差较大的情况下,人体适应能力差,容易造成感冒,公众应适当“春捂”,注意保暖。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