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风沙四起!今天河北多地风力强劲 局地阵风10级以上并伴有沙尘

2021-04-15 10:01  中国天气网

预计今明两天(4月15日-16日),河北风力强劲,河北省气象台今早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局地阵风可达10级以上,并伴有扬沙和浮尘天气,提醒公众减少外出,做好防护工作。

昨天,河北大部阳光加持,气温也随之迅速攀升,截至14时,河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已升至20℃左右,暖意十足。

预计今明两天,河北风力十分强劲,河北省气象台今早05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局地阵风可达10级以上,并伴有扬沙和浮尘天气。根据河北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沧州东部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张家口北部阴有零星雨夹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后天,河北全省晴间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天河北风力强劲,加之近期晴多雨少、气温高,火险等级依然居高不下,需注意森林草原防火;此外,今天河北多地将现沙尘天气,提醒公众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