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擦亮双眼 对邪教说“不”

2021-04-16 08:34  三秦都市报

同学们踊跃参与反邪教知识问答 记者 马昭 摄

4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全省“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决定今年在全省高校开展“三项教育”、推介“一个读本”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要求自觉把防范邪教向高校渗透警示教育工作作为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创建平安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更好地发挥高校立德铸魂和科学引领的主阵地作用,筑牢高校防范邪教渗透的铜墙铁壁。

活动现场,广大师生参观反邪教宣传海报和展板,扫描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学习反邪教知识,踊跃参与“对邪教说不”签名、有奖答题等活动。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发挥职能优势、突出公安底色,在积极参与、配合高校做好系列宣传活动的同时,会同高校严密防范、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净化校园环境。(记者 石喻涵 实习生 王雯静)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