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公园城市女子半马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1-04-19 18:00  西安晚报

2021长安(融创)公园城市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5月9日鸣枪起跑,本次赛事也是2021欧拉汽车·甜蜜跑系列赛西安站赛。赛事设女子半程马拉松4000人,健康跑(男女混合,约5公里)6000人,总规模10000人。本次赛事不抽签,名额有限,先报先得,额满即止,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因为疫情原因,去年的长安公园城市女马采用了绕圈跑的形式。今年,随着疫情形势的日趋稳定,赛事路线也将继续回归城市,串联起长安公园、长安中央公园、樊川公园等多处城市公园,并将融入十四运会元素,将长安的古都风貌和秀美风光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比赛半程马拉松的路线为:起点(长安公园东门)城南大道向北——潏河路向东——潏河路廉租房小区向东南——在建设路折返——潏河路向西——城南大道向北——韦曲北街向西——靖宁路向南——长安街向西——府东一路向南——学府大街向西——陕西师范大学学府医院处折返——学府大街向东——城南大道向南——终点(长安公园东门)。健康跑路线为:起点(长安公园东门)城南大道向北——学府大街向西——左转子午大道向南——长安公园西门——长安公园内部道路——终点(长安公园生态温室花园门口)。选手可进入赛事官网(www.kiss-run.com)进行报名。(记者 闫斌)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