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省汽车站预售“五一”客票 120条班线及旅游直通车均可购票

2021-04-22 13:12  西安晚报

记者21日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以下简称省站)获悉,目前该站已开始预售“五一”期间客票。市民可提前购买该站12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

“五一”小长假期间,省站班线以周边邻省甘肃、宁夏、内蒙古、河南、山西、湖北等班线为主,省内各区县均有密集班线满足乘车需求。小长假期间,省站在售票大厅开启所有人工售票窗口,在中厅设自助取票区,在站外小广场设站外购票取票专区,满足旅客进站前购票和取票的需求。此外,客流高峰期间,将开启双安检进站通道确保旅客能及时进站乘车。

此外,“五一”小长假期间,省站推出22条与旅游相关的旅游班线信息:其中直达的有华山、太白山、柞水溶洞、黄陵、金丝峡;途经的有牛背梁、终南山寨、五龙河、周至水街、马嵬驿、七星河等。市民可关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微信公众号或者“陕西智慧出行”微信小程序即可随时查询并预订客票。

记者了解到,省站与机场合作推出机场巴士二维码电子客票售票方式,满足乘坐机场巴士旅客现场快捷乘车以及电子支付的需求。省站机场巴士早7点至晚6点每小时一班,可通过二维码提前购票来站乘车。此外如需在火车站地区转乘前往高铁站,也可在省站购买高铁北站客票乘坐咸阳专线即可抵达。(首席记者 梁璠)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