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山东今日阴雨仍“在线” 半岛地区局地有大雨

2021-04-22 13:41  中国天气网

今天(4月22日),山东大部地区阴雨仍“在线”,其中半岛地区雨势偏大,局地或有大雨,并且风力也比较大,公众出行需注意防雨防风。

昨天,山东济南、青岛、菏泽、济宁和淄博等地都有明显降雨现身,大部地区以小雨为主,午后半岛地区雨势增大,局地达中到大雨量级。

根据预报,今天山东大部地区阴雨仍在线,部分地区仍或将有大雨现身。具体来看,今天,山东全省天气阴,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局部中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全省11℃左右。

后天,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北风,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山东仍有阴雨天气“叨扰”,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此外,半岛地区等地风力也比较大,小伙伴们在防雨的同时也要做好防风措施,避免在高楼、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停留,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