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江西今日小雨在线 明日赣南雨势猛烈局部可达暴雨

2021-04-26 09:10  中国天气网

预计今天(4月26日),江西全省仍将阴有小雨,明天,江西南部的降水会再度加强,局部或有暴雨现身,提醒公众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雨势强的地方警惕地质灾害。

昨天,江西的降雨仍在持续,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14时,降水量最多的是安远,达14.4毫米。

预计今天,江西全省仍将阴有小雨;明天,江西南部的降水将再度加强,局部或有暴雨。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江西萍乡、新余、吉安、抚州、赣州五市和宜春市南部阴有小到中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部分有小雨。

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赣南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赣中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赣北阴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江西降水频繁,且部分地区雨势较强,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另外,降水的同时气温也有所下降,公众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避免着凉。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