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第十五届阎良读书月暨版权宣传周启动

2021-04-26 19:00  ?群众新闻网

群众新闻网讯(记者 王皓)4月26日,“庆百年·迎全运 书香满长安”第十五届阎良读书月活动首场子活动——以“绿色阅读·聚力护苗”为主题的第十五届阎良读书月暨版权宣传周,在阎良区千禧广场正式启动。

“用茫茫的夜色作墨,用疮痍的土地作纸……”启动仪式在《青春中国》朗诵展示中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阎良区向全体市民群众发出倡议: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共建书香阎良。共同做版权保护的推动者,坚决与侵害版权的行为作斗争,积极举报并严厉打击侵害版权的违法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还加入了保护知识产权的相关内容。现场设置了版权知识、绿书签行动等宣传展板30余块,重点对版权知识维权、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十大案件、护苗2021专项行动等把内容进行了专题展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