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小寨路街道阳光助老餐厅开业

2021-04-28 10:01  西安日报

(记者)4月27日上午,南二环铁通酒店贵宾楼内不时传出老人的欢笑声,小寨路街道百名老人齐聚一堂,喜气洋洋参加雁塔区小寨路街道仁泰社区阳光助老餐厅揭牌仪式,并受邀用餐品尝美食,庆祝仁泰阳光助老餐厅正式开业。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们热情引导下,老人们有序用餐。白玉豆腐、米酒南瓜、香菇蒸滑鸡、红烧茄子、蚝油时蔬、传统蒸肉丸,配上营养的全麦彩色花卷、美味糊塔、杂粮米饭……餐厅内菜品丰富、咸淡适宜,老年人越吃越高兴,处处传来“饭菜口味可口、种类齐全、营养搭配适合老年人”“餐厅办得好,希望长久办下去”等点赞的话语。当听说餐标只有10元时,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以后我们再不用洗洗涮涮的了,吃饭就来这里了。”76岁的老人李康利连声感谢政府、社区和酒店对老年人的关爱。

今年4月以来,雁塔区小寨路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群众最关心的难事入手,充分利用辖区单位、学校、企业、爱心餐饮、养老机构及社区自建等模式,助推养老助餐服务。截至目前,包括仁泰阳光助老餐厅在内的20余个“家门口”的养老助餐点在辖区内全面开花。下一步,小寨路街道将在助医、助浴、助行、保健、娱乐等方面为老人创造更加便捷、舒心的环境。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