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浙江“五一”假期晴雨相间 3日夜间到4日局地或现暴雨

2021-05-03 16:04  中国天气网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五一”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浙江的天气格局为“两头晴中间雨”,其中5月3日夜里至4日有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或现暴雨。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阳光“营业”,下午14时左右,浙江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7℃以上,不少地区甚至接近30℃,又热又晒。

根据预报,浙江今年“五一”期间,当地的天气格局为“两头晴中间雨”,其中5月3日夜里至4日有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或现暴雨。

今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北地区夜里起转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全省均在29~31℃。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明天仍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叨扰”,公众出行需注意携带雨具。“五一”期间时晴时雨,当地居民也需留意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