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2021年陕西省残联系统宣传干部暨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2021-06-09 12:13  群众新闻网

6月8日,2021年陕西省残联系统宣传干部暨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宣文部主任王成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班围绕全省残联系统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做好残疾人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巩固拓展宣传阵地,推动残联宣传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共沐阳光 共享残运”双十爱心行动、残特奥会筹备等重点工作任务宣传方面开展培训。

王占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残联实际,结合今年总体部署,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结合陕西省残疾人工作实际,结合本地、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认真分析研究,校正工作思路,完善工作部署,推动这些问题逐步解决。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各设区市残联宣传科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基层通讯员,省残联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通讯员15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李心)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