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曲江新区疫苗接种免费接送大巴来了

2021-06-24 09:13  西安日报

曲江新区疫苗接种免费接送大巴。(记者 王江黎 摄)

6月30日前,西安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将集中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临近月底加之近期高温天气炎热,各区县为了让更多居民享受优质、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不断推出各种便民措施,让居民第二针接种少跑路、方便快捷。

6月23日记者获悉,为了持续做好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便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曲江新区现提供疫苗接种摆渡车6辆,其中5辆负责辖区内“招手即停”服务,1辆固定在W酒店可提供大型团体接送服务,方便辖区居民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据悉,5辆提供“招手即停”服务的疫苗接种摆渡车“兵分五路”,呈闭合环状运行,行驶路线尽可能多地涵盖了辖区内各个角落。其中,1号车以金泘沱二路金辉广场南门为行车起始站,途经公田一路、春临三路、公田五路等;2号车以曲江路北池头一路曲江第八小学门口为行车起始站,由北池头一路向东行驶,途经雁翔路、公园南路、登高路、曲江路等;3号车以翠华路科泰大厦门口为始发站,沿翠华路向北行驶至雁南三路,经芙蓉西路、曲江池南路、雁南五路行驶至翠华路右拐到达翠华路科泰大厦门口;4号车以大雁塔北广场向西行驶,沿慈恩西路行驶至雁南三路,经曲江池北路、芙蓉东路等地;5号车始发站为金水湾小区南门,沿曲江池南路到芙蓉西路,经北池头一路、曲江大道等地。

“疫苗接种摆渡车的使用,解决了部分辖区居民因天气太热、出行不便、老人行动不便等不能及时接种疫苗的难题,全程免费,招手即停。目前曲江新区11个疫苗接种点全部提供第二针疫苗接种服务。再次提醒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 细胞)第一针次已满21天、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第一针次已满28天的广大居民,可参考疫苗接种摆渡车途经路线,乘车前往就近接种点,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相关负责人表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