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辽宁强降雨在线!大连葫芦岛等多地局部地区有暴雨

2021-07-13 09:02  中国天气网

今天(7月13日)辽宁的强降雨仍将持续,大连、丹东、营口、盘锦、葫芦岛等地有中雨,局地有暴雨,请注意防范。

昨天上午,辽宁降雨从朝阳、葫芦岛等地开始展开,8时至14时个别乡镇出现大雨。同时,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雷电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下午,葫芦岛等地的降雨还在持续。

今天,辽宁的强降雨仍将持续。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庄河、普兰店、瓦房店、岫岩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地区及康平、法库、新民、辽中、大连市区、金普新区、旅顺、长海、长兴岛经济区、鞍山市区、台安、海城、丹东市区、东港、凤城、葫芦岛市区、兴城、绥中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到中雨,局部有大雨;上述地区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辽宁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辽宁丹东、营口地区及庄河、普兰店、瓦房店、岫岩、本溪县、盘锦市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到中雨。

后天,辽宁丹东地区及庄河、本溪县有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辽宁部分地区近期降雨较强,公众需加强防范汛情和暴雨灾害,以及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