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召开“立起来的开发区”示范楼宇第二批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19 13:43  碑林区人民政府

4月15日下午,碑林区召开“立起来的开发区”示范楼宇第二批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武出席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相关部门、第一批“立起来的开发区”示范楼宇安装大厦及四个第二批试点楼宇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关于深入推进“立起来的开发区”示范楼宇第二批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第一批“立起来的开发区”示范楼宇代表—安装大厦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介绍,第二批试点楼宇代表—金鼎大厦负责同志就做好试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武总结了2020年示范楼宇试点工作的经验成果,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巩固运用成果,渐进扩大拓展,深入探索碑林区“立起来的开发区”建设经验,不断丰富楼宇经济“碑林模式”。二是抓好四级联动。充分发挥“区级部门、街办、楼宇服务中心、楼宇企业”四级联动作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承担职责,加强横纵协调沟通,形成“上下贯通、左右互动、紧密结合、高效有力”的工作机制。三是坚持服务为要。聚焦楼宇服务的提速提质,整合部门力量,创新方式手段,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满足企业合理需求为导向,优化服务体系,打造楼宇服务新亮点,提升楼宇服务的规范化、便利化、精准化水平。四是注重政策引导。既要落实解读好省市出台的各类促进楼宇经济发展政策,也要做好碑林区制定的扶持政策的宣传工作,切实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为实现辖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赋予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