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蒋村街道着力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2021-04-19 18:12  鄠邑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确保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蒋村街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全域覆盖的宣传活动,掀起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热潮。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力、街办主任王逢超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街办主要领导带队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现场讲解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全民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以及对全民安全教育日的认识等。活动现场共设计展板3副,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

沿街商户通过电子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街道22个行政村快速响应,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进行宣传,此次共计发放宣传彩页5000份。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