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与电竞赛事行业企业展开座谈交流

2021-04-19 19:07  碑林区人民政府

4月19日上午,碑林区与群珂互娱、红鲤文化传播等电竞赛事行业企业召开座谈交流会。副区长张学东、区投资合作局、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外有市场需求,上有政策支持,内部才有努力方向和动力。依托西安市现代产业布局规划和碑林区2+4+1现代产业体系,碑林区积极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上做文章,恰逢我市近期出台《西安市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此次与电竞赛事行业企业的座谈交流,旨在通过细分市场引入目标企业,形成电子竞技产业集群,培育叫得响的网红体育赛事IP、流量主题活动。

张学东对群珂互娱等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安电子竞技发展基础良好,众多高等院校的年轻人为电竞行业的发展输入人才资源,激发巨大消费潜力,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密切与意向电竞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诉求,为相关项目、赛事落户碑林做好服务,为体育消费新发展和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