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史力行办实事,温暖服务献爱心

2021-04-19 19:16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区委“一十百千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上午,新城区市场服务中心与西安市北方医院在西北轻工批发市场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温暖服务献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1、爱心义诊;2、健康大讲堂。北方医院妇科、甲乳外科、泌尿外科、老年病科、神经内科、皮肤美容科、健康管理科等7个科室及体检中心专家为市场商户及过往群众进行病情诊断、测量血压、医疗健康以及日常身体保健咨询等服务,累计义诊2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500余份。此外,北方医院妇科专家还为50多位妇女同志普及关于宫颈癌的症状表现、病因病机、预防筛查等方面内容。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商户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意识,更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受到广大商户群众广泛好评。

下一步,市场服务中心将切实把学习党史同中心服务职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市场商户群众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使生活水平得到质的提升,切实增强商户群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