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表彰暨培训会

2021-04-20 09:26  阎良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宣传工作,提高对突发事件和负面舆情的处置能力,4月16日,阎良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表彰暨培训会。

会议对2020年度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及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同时指出,一季度以来全区教育系统新媒体队伍把校园内涵提升、“三名+”工程等经验做法及时宣传报道出去,为阎良教育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各学校、各单位要适应教育宣传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入宣传各校推动教育发展的生动实践,拓宽宣传渠道和覆盖面,促进教育宣传工作在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上取得新突破,全面展示阎良教育的显著成绩。

会议邀请三秦都市报通联培训部原主任、主任记者艾树林,主任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党运主讲。2位专家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围绕《负面舆论的危机公关》和《教育类新闻拍摄关键人物的画面表达方式与技巧》两方面,用细致的讲解、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老师作了精彩的培训,对教育系统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具有很好的提升和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及时有效,让与会人员对信息宣传方式技巧有了新的认识,阎良一中张宝延说:“如何正确处置舆情是我们在平时工作中最欠缺的,今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之后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研究学习,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阎良区教育局将不断提升宣传队伍业务水平,增强新媒体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好阎良教育故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阎良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正能量!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本利,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娟莹,各学校、幼儿园信息工作负责领导及业务人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信息员参加。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