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习党史强担当 创新服务解民忧

2021-04-22 10:30  高陵区人民政府

今年以来,高陵区医疗保障局社保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内容,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费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尽心尽责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不方便和“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突出问题,区社保中心积极推行“两大服务”,真正做到“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一是轮流值班延伸办。为下班时间到了而事项尚未办结的服务对象提供延时和预约登记服务。二是预约服务提效办。在服务对象不方便前来中心办理业务或单次办理业务量较大时,可在窗口预约登记本上留言或者通过电话方式进行预约登记,约定具体时间进行单独办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社保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有效转化学习成果,办好群众的每一件“急事、难事、小事”,把为人民服务贯穿到工作的细节中,让工作人员成为办事群众“靠得住的贴心人”,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赞誉。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