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周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一线调研,收集群众、企业办事难点、痛点问题

2021-04-22 10:35  周至县人民政府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果,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4月15日,周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政务中心主任李妮一行10人深入一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赴周至县陈河镇便民服务站、二曲街道城中社区服务中心、淳风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收集群众、企业办事难点、痛点问题。

在陈河镇便民服务站,李妮与陈河镇党委书记吴三社进行了座谈交流,一方面,就大厅管理、政策宣传、业务办理等情况进行指导交流;另一方面,就县政务中心“2345代办”、“一件事一次办”以及最新办事服务套餐等改革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李主任向吴书记介绍了县政务中心“跑小二”代办工作机制,县镇两级代办员可协同为困难群众和企业提供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服务事项无偿帮办、代办服务。

在城中社区,李妮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窗口设置、服务人员配备和事项办理清单,发放了政务服中心宣传资料和办事指南200余份,并热情邀请办事群众填写周至县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中心办事难问题意见反馈表,收集群众办事的难点和堵点。

在淳风苑社区,李妮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便民服务站目前标准化建设情况,了解了社区代办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介绍政务中心“15分钟政务服务圈”、“2345代办”和“最多跑一次”等改革亮点工作。代办员积极参与便民服务站来访群众的帮办代办工作、发放政务中心简介、邀请群众填写办事难问题意见反馈表,同时向办事群众解释大厅业务办理流程。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解难题。下一步,周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收集民声民意,深挖群众需求,创新服务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主动送惠企惠民政策服务,将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企业心坎上。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