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快收藏!鄠邑市民之家各服务窗口及各街办便民中心电话来了

2021-04-22 12:39  鄠邑区人民政府

办事要带什么资料?具体流程如何?想咨询又不愿跑政务服务中心?没关系,这里有最新的窗口咨询电话,争取让各位朋友们少跑腿或不跑腿,赶紧收藏起来吧!

(Ps:咨询有门,问事不愁,为了更多人的方便,请积极转发收藏,分享给更多人)

温馨提示:

由于预约电话拨打人员较多,难免会有占线情况出现,请您保持耐心稍后拨打,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电话有了“鄠小二”一对一贴心帮代办服务卡又是个啥呢?别急,您继续看:“你们的服务越来越好了!”,4月2日,一位来自玉蝉街办曲抱村的王女士来鄠邑市民之家办理医疗保险业务,李女士在导办台抽号时,从导办台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鄠小二”一对一贴心帮代办服务卡,一边仔细端详卡片上的内容,一边对鄠邑市民之家的周到服务赞赏有加。

为了让办事群众更清楚地掌握办事大厅信息,并能够及时与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预约服务”,鄠邑区行政审批局精心制作了3万张“鄠小二”一对一贴心帮代办服务卡,将导办台、入驻单位、外设窗口及各街办便民中心电话逐一呈现,让群众一目了然,从而避免办事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跑冤枉路的问题。

有了这小小的便民卡,办事群众需要办理什么证件,有什么疑问、困难,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问题,“鄠小二”便民服务卡的发放方便了群众办事,使群众不跑冤枉路,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