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振兴街道:595座散埋乱葬坟墓全部整治到位

2021-04-22 12:56  阎良区人民政府

为了以崭新的市容面貌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阎良区振兴街道街村同心,合力攻坚克难,对“十四运”涉赛线路沿线散埋乱葬进行全面整治,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和成效。截止目前,“十四运”涉赛线路可视范围内的595座散埋乱葬坟墓全部整治到位。

在整治过程中,振兴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抓,业务科室按照职责要求,把整治任务逐项细化,对照任务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确保此项工作推进有力。同时,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发挥党员带头、红白理事会等社会力量,广泛宣传,把专项整治的目的意义、时间、范围、措施要求、政策法规宣传到每家每户,做细做实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稳妥推进。

据了解,自2021年大年初六开始,振兴街道十四运涉赛线路沿线散埋乱葬整治工作就拉开了帷幕。对辖区5个行政村涉赛线路可视范围内的散埋乱葬坟墓得到全面有效整治,全部迁移至规划区内公墓集中安葬,搬迁后的土地平整复耕。下一步,振兴街道将继续对已整改的长期加强管理,确保不出现新的坟头,达到“旧坟不露、新坟不增、恢复生态、美化环境”的目标,以最美的“姿态”喜迎“十四运”。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