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召开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1-04-22 13:32  碑林区人民政府

4月21日上午,碑林区副区长聂文斌召集召开全区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区发改委主任姜芬蕾同志主持,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经贸局、区国资局、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聂文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政策红利及时传导到位,切实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支持经济发展。二是要紧抓工作的重点环节,紧盯驻地大中专院校、商业综合体、写字楼、集贸中心(市场)等转供电主体各类不合理的电费收取行为,全面摸排转供电主体及终端用户底数,梳理收费模式、加价情况,及时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实行动态调整、销号管理。三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媒体、网站、宣传单、宣传栏等方式,动员社会各方广泛参与,形成鲜明的舆论导向,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氛围,推动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四要强化信息报送,各成员单位必须按要求全面、及时、准确上报相关信息,落实专人负责,认真填写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整治工作统计表,及时反映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