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抓招商强项目 力促地区经济 高质量发展

2021-04-22 14:45  新城区人民政府

新城区中山门街道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加快推进地区闲置楼宇招商推介工作。4月20日,特邀陕西北屹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朱江,就有关引进西北地区第一家教育机构“考虫教育”大学备考平台落地进行对接座谈。

为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达效,街道成立项目工作专班,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盘活闲置楼宇约8000平方米。进一步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夯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该项目位于尚勤路与东四路十字西南角的“尚达广场”,计划盘活楼宇面积8000平方米。该项目是“考虫教育”西北五省区域首家门店,总部位于北京。项目专注于英语考级、考研、公务员考试、出国留学、财会、医考、小语种等课程产品的全套服务及培训。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