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积极宣讲政策 全力抓好落实

2021-04-22 15: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促进未来产业城科技企业、先进制造企业及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享受科技政策红利,促进高质量发展。4月20日,区未来产业城联合区科工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未来产业城科技、先进制造业、工业企业政策、法律宣讲专题培训会”。

会议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及相关政策、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方面做了解读及现场咨询,最后对防惩统计造假进行了安排强调。

各企业代表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积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未来产业城将积极深入企业一线,多走访、多培训、多宣传、多讲解。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在争取扶持政策过程中和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五星级服务。继续以“项目为支撑、活动为载体、整合资源为手段、服务为保障”的思路,全面梳理汇总省、市相关优惠政策,及时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