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延堡街道新一届村(社区)副职以上干部“快速进入情况,提高履职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4-22 15: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基层干部队伍,4月14日上午,长延堡街道新一届村(社区)副职以上干部“快速进入情况,提高履职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街道机关科以上领导干部、16名“心系群众 奉献基层”离任村(社区)干部及辖区37个农村(社区)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凯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习了《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宣读了《关于表彰“心系群众 奉献基层”离任村(社区)干部的决定》,街道班子成员为离任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由原新小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伟同志,原三兴鑫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杨斌同志代表离任干部进行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建国进行讲话,在对离任干部表示感谢、对新任干部进行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思想提站位,做素质全面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是要懂规矩守纪律,做坚守底线忠诚履职的表率;三是要守使命勇担当,做守土尽责为民服务的表率。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形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及街道科级领导干部为学员就中共党史、业务理论等进行专题授课,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为长延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雁塔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陈盈玥】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