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城管执法局党委举办“建党百年·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2 16:28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展现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4月15日,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举办“建党百年·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1名选手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饱含深情、满怀激情地抒发心志、表达心声,用身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国家从弱小到强大的蝶变,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热爱与坚守,充分展现了城市管理工作者立足岗位、用绣花精神当好城市管家的职业风采,体现了用“绣功”“匠心”管理城市的精神。

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先进的故事与榜样的力量,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完成好“迎十四运”重点工作任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丰富党史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质效,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