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黄良街道中街社区:党史学习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

2021-04-22 16:38  长安区人民政府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全覆盖、无遗漏,近日,黄良街道中街社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入户为社区年老、行动不便的党员送教送学,向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老党员刘汝动已有53年党龄,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长期在家休养。4月22日,在刘汝动家中,中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为其送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现场交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的学习内容。

社区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刘汝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所需。得知今年以来,79岁的刘汝动听力大不如从前,有佩戴助听器的需求,社区表示将会及时跟上级部门反映,积极联系为老人做相关检查和测试,切实解决老人面临的实际困难。

为老党员“送学上门”的同时,中街社区还通过集中派发、邮寄到家等多种方式,方便本地党员集中领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让在外务工经商的党员“不掉队”,确保老党员和外出党员“不漏学”“不缺课”,并统一收集上报和统筹实现党员们的“微心愿”,积极为其解决实际所需问题,全面推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