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胡家庙街道助力马拉松,“小A”在行动

2021-04-22 17:17  新城区人民政府

胡家庙退役军人“小A”志愿服务队为西马保驾护航

2021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于4月17日举行,为“西马”出一份力,体现“小A”退役军人服务队正能量,胡家庙街道组织幼儿教师志愿者服务队、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街道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赛事保障工作。

上午6点多,志愿者整齐有序的到达集合点,他们分工明确,精神饱满,有的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市民群众有序观赛;有的捡拾垃圾,确保现场干净整洁;有的组成拉拉队,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他们服务周到,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热情洋溢的笑容,毫不惜力的呐喊声,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西安国际马拉松是一大盛事,能参与其中,感到非常高兴,保证完成好任务。”

幼儿教师志愿服务队

老年人志愿服务队

街道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者服务队以优质的服务展示了文明、友善、和谐的精神风貌。把我们每一个人的文明行动和爱心责任,汇集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