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文艺路街道开展社区“两委”干部涉黑涉恶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22 18:52  碑林区人民政府

4月22日上午,文艺路街道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开展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警示教育宣讲活动,邀请碑林区涉黑涉恶警示教育工作队成员崔拓律师进行宣讲。宣讲由办事处副主任王炳贤主持,社区“两委”干部70余人参加。

崔拓律师从案情简介、涉案法律条文解析、案件警示与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针对社区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通过现场宣讲法律、结合案例等形式,剖析了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表现形式与预防、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认定,把打击黑恶势力和基层反腐败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性、紧迫性、重要性。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宣讲会,广大社区“两委”干部深刻认识杜东峰等严重违纪违法对社会造成的严重破坏、对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态要以杜东峰、高建民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他们腐化堕落的教训及其警示,深入彻底地进行反思和对照,理清思想认识上的迷雾,坚定与消极腐败行为作斗争的政治自觉,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社区“两委”干部队伍而不懈奋斗。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