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西安市首场宣讲走进灞桥区

2021-04-23 10:49  灞桥区人民政府

4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西安市首场宣讲,走进灞桥区洪庆街道航天四院社区,来自基层单位、社区共百余名干部群众参加宣讲互动。

宣讲活动中,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永胜阐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讲解员刘欣,用一个个革命青年奔赴延安、投身革命的感人故事,讲述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展现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分公司投递员舒文艺,讲述了《我是山区邮递员》的感人故事。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中国石化西安石化分公司退休工人石志光讲述了自己坚持初心不改,做一名红色电影放映“义务兵”的故事。

宣讲会期间,大家齐声合唱《不忘初心》,歌声高亢激昂,振奋人心,气氛热烈。最后,全场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将整场宣讲会推向高潮。

洪庆街道航天四院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洋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党的政策落实好,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

目前,灞桥区“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党员干部、模范典型”四支队伍和基层宣讲小分队,正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积极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等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同时运用新媒体、新手段、新方式开展微宣讲,推动党史知识入脑入心,飞入寻常百姓家。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