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委书记赵雷会见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俊

2021-04-23 14: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4月22日下午,临潼区委书记赵雷会见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俊,双方就推进合作深入座谈交流。

“临潼的发展需要开放,开放带来进步,合作才能共赢,欢迎你们来到临潼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山水人文之城投资兴业”。赵雷对宋文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临潼区位优势明显,地处大西安“北跨、东拓”发展战略“黄金十字”。近年来,依托自身资源禀赋优势,抢抓难得发展机遇,以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为统揽,以迎十四运为契机,坚持一产走融合式发展之路、二产走跨越式发展之路、三产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办区、合作共赢”,着力塑造“秦风唐韵御温泉、生态宜居美田园”文旅品牌,强力推进与经开区合作共建渭北新城,与曲江新区合作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与中国能投委合作发展零碳经济,打造“西部碳谷”“零碳科技城”,与相关企业合作推进数字旅游、数字经济建设,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气象。

赵雷表示,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业内口碑良好、行业水平领先,技术质量过硬,在国内承建了一批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工程项目,取得了一批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共识,拓宽合作领域,在携手发展中争创新优势、扩大新成果、树立新标杆。

宋文俊表示,临潼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区位优势明显,区域交通便捷,产业体系完备,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态势强劲、潜力巨大,集团将积极探索与临潼合作路径,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临潼提供从设计、施工到运行保障维护等“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打造精品工程、经典项目,为临潼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贡献七建力量。

区领导孟俊平,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