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追溯历史感受艰辛,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2021-04-23 16:24  新城区人民政府

4月14日上午,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遗址,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筑牢信仰之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红色文化滋养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16名党员干部、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处处革命旧址前,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真切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同志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和政治上得到了洗礼,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机关事务人应有的贡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