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自强路街道航建社区党委“小爱聚力办实事 ‘红心闪闪’暖民心”

2021-04-26 09:35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更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新城区自强路街道航建社区党委立足群众需求,积极对接统筹资源,民有呼,我立行。

通过前期走访摸排,社区梳理出涉及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民生服务等多类居民需求。社区党委积极对接联络资源,经前期精心筹备,4月23日,长乐路中小企业商会党支部“红心闪闪”公益项目启动,航建社区作为商会项目首家爱心联络点,接收了“红心闪闪”联络牌,居民代表现场领取首批爱心物资,解决了居民急迫生活需求和社区部分志愿者开展专业类志愿服务工具不足等现实问题。

“红心闪闪”意为“红色党建强引领,我用初心暖民心”,通过社区党委和商会党支部资源联动、信息联享、服务联建,切实解决社区服务资源不足,企业服务信息不畅等难题,更好整合资源,高效服务于民。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