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速响应 快办结 助力提升营商环境

2021-04-26 09:41  长安区人民政府

长安区12345市民热线办对企业问询、投诉,迅速响应,快速办结,赢得市民认可。

市民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其想在长安区开办托育中心,不清楚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及办理流程,希望得到职能部门的帮助。

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于半小时内联系市民,详细告知市民,开办托育中心需要先在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营业执照,然后前往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备案,如开班的托育机构提供餐饮服务,还需要在长安区市场监管局韦曲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市民罗先生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其是咸阳市秦都区“陕西大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公司办理地址变更业务,公司纸质档案由秦都区市场监管局邮寄至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因本人无法赶赴现场,要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直接开封纸质档案,尽快为其办理业务。

因邮寄类档案经常出现档案不齐全情形,故办理时一般由企业指派人员现场核查档案,以便于出现问题时及时沟通、协调,如无误可当场迁入电子档案并指导网上填报资料。

对于他反映的无法到场问题,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决定由工作人员自行拆封,在拆封时留取影像资料便于不时之需。陕西大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拆封当日办理完毕该公司的迁入事宜,市民罗先生对处理结果满意。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吸引力、集聚力,更是竞争力、生产力。长安区12345市民热线办将继续积极响应企业诉求,听取群众心声,化解企业难题,坚持多问一句、多干一些,为长安区优化营商环境出一份力。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