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开展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工作演练活动

2021-04-26 17: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按照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同时为了认真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西安市临潼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及《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做好大批量新冠疫苗接种工作,4月23日下午,临潼区卫生健康局牵头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临潼区流动接种队新冠疫苗接种演练活动。演练活动现场,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宏欣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参加演练人员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组织,明确责任,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接种演练效果。

参加演练的人员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宏欣、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核工业四一七医院、骊山第一社区服务中心、华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斜口中心卫生院、区疾控中心、120急救中心及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师生代表、东软信息化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

演练活动在体育馆室内进行,室内接种点按照市指、区指要求合理规范化布局,设置等候区、登记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120现场急救等,东软信息化工程师现场进行讲解,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核工业四一七医院三个流动接种队医护人员进行了布局及全流程的实战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五月六月安全、规范、高效、有序接种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临潼区参与接种工作的全体人员有决心、有信心不断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增添措施、攻坚克难,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市指下达的任务,向区委区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