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巩固建筑领域安全形势,提升辖区治污减霾效果

2021-04-26 17: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确保杜城辖区住建施工领域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4月23日,杜城街道召开住建施工领域“迎全运 保安全”暨治污减霾工作推进会。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街道党工委委员、 综合治理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郭朝阳,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辖区建设项目单位三方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杜城街道住建施工领域“迎全运 保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要完善制度,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深化演练,提升风险化解能力;扩大宣传,加深总体安全观念;强化督导,筑牢多层安全防线;完善台账,及时排查隐患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守护工友生命安全。强调各项目单位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全运盛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世伟通报了杜城辖区前四月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责令各项目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同时分析了本年度杜城辖区建筑领域安全形势的严峻性,督促各项目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岗前培训、定期开展消防演练,采取精准措施,防微杜渐,提前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世伟对建筑领域治污减霾当前工作重点进行强调,责令各项目单位严格落实“六个到位,七个百分百”要求,全面自查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各项违章作业行为,确保我辖区建筑领域治污减霾工作稳步提升。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