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鄠邑区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暨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

2021-04-27 10:41  鄠邑区人民政府

4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范九利主持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暨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全体区级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各街道(景区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片;范九利传达了4月24日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书面听取了全区“十项重点工作”一季度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部分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以观看视频专题片形式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汪国栋、王值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范九利、李化分别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迎十四运相关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及时将工作重心由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转入赛事测试和运行保障阶段,加快完成各项重点工程收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并对相关工程的手续、验收、程序、整改等进行全面“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堵塞漏洞。要加强十四运迎宾涉赛相关线路和区域的绿化管护,保证苗木花草成活率和景观效果,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精心策划和组织好系列活动,引导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思想,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做好十四运氛围营造工作,积极联系中、省、市各级媒体,进一步宣传鄠邑、推广鄠邑,充分展示鄠邑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雨季,要扎实做好全区防汛工作,按照“水清、洪畅、岸固、高效”原则,切实抓细抓实河道管理、雨污分流等工作,全面消灭防汛堵点,并进一步完善防汛设施,细化应急预案,确保“大雨不积水、暴雨不看海、大暴雨不成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保障”。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会总结、“五一”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