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等驾坡街道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1-04-27 11: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4月23日下午,等驾坡街道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月济,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娜,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辖区各村、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汇报新班子运行情况、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传达了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雁塔区基层党建观摩交流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围绕建设全国一流基层党建示范区贡献等驾坡力量。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加快推进“民呼我行”落实落细,创新开展基层党建项目化,打造等驾坡党建亮点品牌。二是要围绕提高质量、增强素质,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探索创新党员管理新模式,持续做好党费收缴、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日常工作,充分调动辖区党员参学热情。三是要围绕建党100周年策划实施一系列庆祝活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重学教、搞活动、办实事”同步推进,丰富活动载体,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真正为辖区群众解决一些烦心事、揪心事。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