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快速处理投诉获锦旗

2021-04-27 16:27  临潼区人民政府

4月27日,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城东所收到一面印有“食品安全卫士,贴心人民公仆”的锦旗,感谢城东所执法人员一秉至公的工作态度和热忱负责的处理速度。

4月16日,接到群众投诉举报,当事人黄女士称在食用从某外卖平台点的大盘鸡时发现异物,得知情况后,城东所执法人员迅速与黄女士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并立即对提供外卖的餐饮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经查,该店证照齐全,餐饮加工场所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环境卫生良好。随后,执法人员带领当事人黄女士对餐饮单位进行参观,黄女士本人也对餐饮单位的环境卫生表示认可,餐饮单位负责人向当事人进行了道歉。执法人员要求餐饮单位要切实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口,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确保食品安全。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以人民群众的肯定和满意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履职尽责,强化监管,努力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竭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对事、办实事,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