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专班检查验收未央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2021-04-27 17:40  未央区人民政府

4月26日上午,西安市“节约型机关”创建验收小组组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级调研员周占佩一行对未央区26家单位集体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鹏辉、副主任向丽、四级调研员翁安军、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及区农林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验收会议。

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专班先是听取了未央区26家单位集体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机关大院改造工程亮点节能项目,随后查阅了相关资料。

市“节约型机关”创建检查小组组长周占佩对未央区集体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未央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力度,建立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二是加强“节约型机关”创建检查监督,要“两手抓”,“不能谁创建抓谁”;三是树立“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示范,培养创建典型单位。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