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大雁塔街道组织召开转供电政策培训会

2021-04-28 16: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清理规范辖区转供电主体电价加价行为,加强转供电价格监管,净化市场环境,打通降价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转供电政策红利惠及终端用户,2021年4月26日上午,大雁塔街道联合雁塔区发改委、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雁塔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转供电政策培训会,雁塔区发改委价格管理科科长李春艳、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雁塔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王新伟、大雁塔街道区域发展办副主任周漪及辖区物业、商贸单位、市场等40余家转供电主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春艳组织学习《雁塔区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方案》,并对转供电电价政策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王新伟就清理规范转供电价加价行为做好自查清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周漪对落实国家电价降价政策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各转供电主体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履行法律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价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坚决杜绝不合理的加价行为,做到转供电收费合法合理、公开透明,主动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

会后,雁塔区发改委、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雁塔市场监督管理所、大雁塔街道办事处与各物业、商贸单位进行了答疑交流,使各转供电主体吃透国家电价降价政策,深刻理解政策意义,加快行动将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

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是落实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大雁塔街道高度重视,将充分发挥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政策红利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