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国家卫健委调研临潼区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

2021-04-28 17: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4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老龄处副处长姚峰带领国家卫健委专家组一行4人,对临潼区申报的陕西省老年友好型社区——骊山街道东关社区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督导调研,区卫健局副局长肖旭伟、骊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健陪同。

东关社区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东关社区的基本情况和老年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参观了东关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及瑞麟小区老年设施。调研组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与老人居民代表访谈等方式,对老人的居住环境、出行安全、健康服务、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调研。

专家组对临潼区“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提升社区老年服务质量与水平,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力求打造更规范化、专业化的老年服务社区模式。

(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