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小金街道党员干部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18:23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小金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许权中、王泰吉烈士教育基地,骊山中学廉政教育基地,斜口党性教育基地初心馆,感受红色文化,永葆红色基因,为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许权中、王泰吉烈士教育基地,街道党员干部实地感受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从先辈的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在斜口党性教育基地初心馆,街道党员干部实地感受优秀共产党人为坚守初心、不负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让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参观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溢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抓出实效,一是要对国之大者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和“回头看回头帮回头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足工作短板;二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坚定不移转变工作作风,要坚决落实“四限三色”管理制度,坚持“1863”工作法,以坚强有力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好的作风,严的要求,实实在在将各项工作抓出实效。

(小金街办贺震)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